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建勇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一卉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本次“建勇助学金”评审工作已启动,现将2023年本科生“建勇助学金”评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建勇助学金”奖励糖心vlog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大一学生(原则上为经认定的一级、二级困难学生),奖励标准为2000/人。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奖励金额

奖励人数

奖励本科生

奖励要求

建勇助学金

2000

2

糖心vlog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本科一年级学生

 1.由学校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原则上为经认定的一级、二级困难学生);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记录;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
生活俭朴,无不良生活嗜好、习惯。


注:

1.“建勇助学金”属于2023年本科生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审原则、程序、要求及材料提交要求与《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生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一致。

    2.原则上,“建勇助学金”应覆盖本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大一新生中被评定为一级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请符合要求且想要申请的同学,于10月30日17:00前完成线上申请并将纸质材料交至电子楼109办公室。

我院

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