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生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一卉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874

本学期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工作已启动,现将2023年本科生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各学院根据《糖心vlog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条例》,结合学院奖、助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23年糖心vlog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二、评审程序

1.糖心vlog2023教育基金会本科生秋季奖助学金申请对象及名额详见附件;

2.学生于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申请,辅导员审核,学院审核。奖学金申请方式: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奖学金,助学金申请方式: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助学金

3.学院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评审,将评审结果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4.各学院将公示无异议后的名单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审核,审核通过后校内统一公示,并报糖心vlog教育基金会;

5.糖心vlog教育基金会正式公布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三、评审要求

1.评审学年为2023-2024学年,申请学生在2023-2024学年所在学院评定。

2.申请理由等部分请认真填写,如发现抄袭、应付等情况,取消其申请资格。申请理由/个人小结部分请同学认真填写,这是捐赠方审核的重要事项。

四、材料提交要求

1.申请表(纸质版)

凡提出申请,均需提交《糖心vlog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糖心vlog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一份),从系统中导出打印。

2.成绩单(纸质版)

(1)奖学金:糖心vlog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均需提交成绩单。其中,若奖学金项目对绩点、排名有要求,请按评审要求在成绩单上注明绩点及排名,并由教务老师或辅导员签字。

(2)助学金:对成绩有要求(含对首修有要求)的助学金申请。其中,若助学金项目对绩点、排名有要求,请按评审要求在成绩单上注明绩点及排名,并由教务老师或辅导员签字。

3.糖心vlog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纸质版复印件)

(1)奖学金:部分奖学金评选要求为申请学生应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需提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复印件)

(2)助学金:糖心vlog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均需提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复印件)。

4.学生个人佐证材料(纸质版)、其他材料(纸质版、电子版)

根据不同奖助学金评选要求,需额外提交的其他学生个人佐证材料、评审材料,请按其具体要求提交纸质版、电子版。


具体网上申请时间、纸质材料提交要求和截止时间,请关注各年级辅导员通知。



06-我院-秋季奖助学金.xlsx


我院

202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