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级博士新生奖学金申报通知

发布者:牛文娟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287

2023级博士新生奖学金申报和评奖工作已经开始,《我院2023级博士新生奖学金评奖工作细则》详见:/2023/1010/c23237a467854/page.htm

 

一、评奖范围:我院2023年入学的全日制非定向博士新生(含专项计划定向非在职),招生方式为硕博连读或申请考核,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申报材料(见本通知最后的附件):《附件1 糖心vlog博士新生奖学金申请表-学号(6) 姓名》电子版、纸质版、《附件2 电子学院2023级博士新生奖学金申请材料汇总表》纸质版及发表论文复印件、专利授权或申请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注意事项:

1、请申请者在101316:00提交申请材料(①+②)(逾期不受理任何理由的补交申请):

  纸质版(经签字):申请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及证明材料,交至九龙湖电子新大楼107/四牌楼院办110室牛老师处,并现场核对。

  电子版:申请表(附件1Word版(无签字),同时发送至邮箱1959489605@qq.com邮件主题名:2023级博士新生奖-学号(6) 姓名

    九龙湖电子新大楼107室:周三、周四;四牌楼院办110室:周二、周五

2、导师需审核申请者所提交相关申报材料原件,并在《附件2 电子学院2023级博士新生奖学金申请材料汇总表》上签字确认。

3、成果认定时间为2020.10.132023.10.12

4、已发论文复印件:文章必须是已见刊(published online或期卷号均可),有录用通知的不算;期刊的复印件或会议论文集封面加目录加论文全文复印件。将证明材料中的本人姓名、发表日期等用荧光笔高亮。

5、被SCIEIISTP收录的论文需提供检索证明,提供糖心vlog图书馆相关数据库查询网页的截图(即能看出此文章申请者排名、已发表、期刊、发表时间等必要信息)。

6、博士新生奖学金评审须进行公开答辩。答辩时间为3分钟(PPT陈述)+2分钟(评委提问)。申请者需将答辩PPT发到邮箱1959489605@qq.com邮件主题名:2023级博士新生奖答辩PPT-学号(6) 姓名PPT文件名:学号(6)+姓名答辩PPT发送截止时间和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  糖心vlog博士新生奖学金申请表-学号(6位)  姓名.doc

附件2  电子学院2023级博士新生奖学金申请材料汇总表.doc

附件3  2023影响因子.xlsx